朗遊世界
朗遊世界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一星期學 Marketing Day 5 大開眼界

能夠讓自己的思維眼界有所提升,擴闊自己的安全網,也是十分有意義

昨天說還有一大段距離,想不到今天已經開啟了自己的 wordpress 網站,進度比我想象中快速。

我從“hello world” 開始,就像以前上電腦課一般,一路到 homepage, about,裡面的 post,appearance,menu,plugin,widgets…… 慢慢網站便開始成型。(當然也有賴 template 的幫忙)

不過說是成型,其實還有很多東西要學習,例如 wordpress 最有功用的 plugin,我到現在仍然不是很清楚應該怎麼用。

如果打開 http://www.long-travel.com,裡面的功能其實和之前的 blogspot 並沒有太大差別。而且我手多多將 blogspot 的內容都 import 進去,結果現在變了有很多未成形的文章。

不過知道還有什麼要學,比不知道還有什麼要學為好,至少知道自己已經離開了“無知之巔”,真正開始學習的旅程。

總結一下這五天的學習歷程,其實我也挺滿意進度-- 不但學會了營銷的基本概念,也建設了自己的 wordpress 網站-- 兩樣本來都是我安全網以外的東西。

在這學習的過程中,我也試驗了不同學習工具的效用-- 書本有助提供思維框架,chatgpt 能提供具體字句例子,youtube 則能讓人就像手把手,一步一步的學習某個技能。

轉眼間,一星期已經過去(其實早已過去)。事後回望,這星期雖然錯過了不少好玩的活動。不過能夠讓自己的思維眼界有所提升,擴闊自己的安全網,也是十分有意義呢。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