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遊世界
朗遊世界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加拿大遊記 2】尋根

來多倫多的第一天,先去一個沒有旅客會去的地方,再去一個任何旅客都會去的地方,不是挺有趣嗎?

尋根
來到多倫多,第一件事是尋根。

話說我在多倫多出生,所以今天特地在母親的朋友帶領下到出生的醫院一遊。當然,醫院不會有我出生的痕跡,我也不會有什麼印象;而且醫院不但改了名字,連婦產科也消失了。

翻查資料,醫院有可能在數年後關閉;所以今次不來,有可能下次連醫院也見不到。時光飛逝,匆匆三十年,不知這些年來在這裡出生的孩子們,又有什麼際遇?

CN Tower 
完成了尋根之旅,下午本來打算到附近的市區逛逛,但因為用不到 wifi 蛋,一時間不知如何是好。沒有地圖,不辨方向,最後便唯有向著整個多倫多都見到的 CN Tower 一直走。

CN Tower 是多倫多最高的建築,也是西半球最高的建築。它和附近的多倫多水族館都是不錯的景點,適合旅客參觀。能夠居高臨下看著多倫多方方正正的市貌,再看著旁邊安大略湖上的飛機升降,令人心曠神怡。

來多倫多的第一天,先去一個沒有旅客會去的地方,再去一個任何旅客都會去的地方,不是挺有趣嗎?

仰望 CN Tower
CN Tower 上的景色
塔上日落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