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y在文字中
Ely在文字中

暫居加拿大, 生活日誌, 心情日誌。

這個世代的普通人

煩死了

我大概是一個很難搞的人吧,

我討厭一個人搭電梯,

門打開的時候我總覺得會有甚麼東西衝出來,

我討厭晚上空蕩蕩的停車場,

也許是電影看太多了,

我總覺得會有殺人狂出現,

我的器官腸子最後都會順著鮮血攤在灰色的柏油路上。

我也討厭我的生活出現變化,

無論是愛情、工作、又或者是環境。

我討厭一個人待在加拿大,

很冷,又很無趣,

我不喜歡一個人待著,

也討厭和別人在一塊兒,

我不知道我現在,

到底是需要一包菸、一加侖的酒、還是直接從面前的窗戶跳下去。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