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y在文字中
Ely在文字中

暫居加拿大, 生活日誌, 心情日誌。

為了自由我放棄了甚麼

即使無人在意

我是一個很需要自由的人,

為了自由,

我可以放棄家人、愛情、工作、道德。

我將家人對我的期許和不捨視若無睹,

我對愛人想要占據我之心置若罔聞,

我不在乎是愛情還是麵包,

即使今天的我需要在多倫多的下雪夜睡在路邊,

我也會捍衛我的自由,

這很愚蠢,

但我只是想要無聲的證明,

我身而自由。

無論是否有人在乎,

我都會賠上我的人生。

另外,希望因為地震而受困的災民們一切安好。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