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專長填詞/作曲/繪畫/新詩/小說/貼圖/小動漫/周邊製作,多方位創作人歡迎估狗方晴君,皆有作品。就畫畫…寫寫﹑唱一唱,塗寫出我眼中的世界

原創詞曲MV【真想永遠是小孩】 動畫/詞:方晴君 曲/編曲: Szu Hann Lee

在這次的動畫裡,置景佔很大的部份,這首歌我本來做的MV沒用上,我改了,我想用這樣的時光泛黃下去做。誰不期望被雙親疼愛呢?但這首歌曲我聽很多次,是我很喜歡的氛圍。

本來想偷懶做一趴就好,但沒想到這首歌一趴就是五分鐘多……加上間奏也好好聽,算了,縫縫補補也就完了。這首是先詞後曲,去年思漢找我寫的時候,我就想著要寫什麼好,雖然歌名是【真想永遠是小孩】,但畢竟我童年也沒什麼好快樂的,就給自己生成一個故事。

本人開藍色拖拉機?!的技術很差,好好笑;沒想到因為要做這個,悟了!之前綁馬車,人都會在奇怪的地方被拖行……然後我還可以放東西上去,只是田間小路就是小,不好好開都會撞進花田裡。

在這次的動畫裡,置景佔很大的部份,這首歌我本來做的MV沒用上,我改了,我想用這樣的時光泛黃下去做。誰不期望被雙親疼愛呢?但這首歌曲我聽很多次,是我很喜歡的氛圍。

有點灰色,可能是我爸不在了吧,但其實我還是挺想念那段童年,一年一次的家族旅行,他穿著帥氣的白襯衫,藍色的轎車,載我們去玩。

.或許這是我童年時期,唯一的幸福時光。

———————————————

【真想永遠是小孩】 詞/動畫:方晴君 曲/編曲: Szu Hann Lee

V1
用你們的愛 讓我降臨
來到這個 美麗世界裡
對我的照顧 費盡苦心
睡前床邊說故事給我聽

V2
就算成長時 有點叛逆
你們說的話 我不愛聽
有時衝突是 我愛賭氣
再晚還有妳們守家裡 等我回去

B
年復一年 直到我懂了
你們對我是那麼的疼
繫繫念念的都是希望我
天天健康快樂 將來好好做人

C1
真想永遠是小孩
別讓歲月走的那麼快
我一天天的成長
換來的是你們的步履蹣跚

C2
真想永遠是小孩
希望家庭一直幸福美滿
只是今天你們已不在
剩我和回憶取暖
眼眶熱淚已滿

C3
真想永遠是小孩
可以讓時間停留下來
光陰能不能變慢
別將你們一頭的黑髮染白 間奏 (V1-C4)

C4
真想永遠是小孩
我明白有你們 愛就會在
可惜人一生很短
生離死別不是我們能安排
能主宰

#真想永遠是小孩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