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專長填詞/作曲/繪畫/新詩/小說/貼圖/小動漫/周邊製作,多方位創作人歡迎估狗方晴君,皆有作品。就畫畫…寫寫﹑唱一唱,塗寫出我眼中的世界

【休止符】 被完成作曲的歌來囉

延續這歌 有時無聲 更勝有聲愛情像是暫停的休止符

這詞是去年三月時,曲人來自馬來西亞,跟我說想用這詞作曲,於是他那時錄了個DEMO給我。
今天交給我這個再加強的,我本身不介意有心學習的朋友拿我的詞做學習,因為有喜歡的詞,才有動力做好歌嘛。

大致上的架構我覺得不錯,是我會喜歡的風格。
謝謝你的用心,有你,才有更出彩的作品。。

…………………………………………

【休止符】 詞:方晴君 曲/唱:ANDY VOON

V1
琴 翩然奏起 
手指 卻想著妳
指尖彈出哀怨曲調旋律
有時靜止 又繼續

V2
愛決定暫時休息 
想要一段時間喘氣 
這段愛雖苦悶 卻教人難放棄
 寧願日子一天天過去

C1
延續這歌 
有時無聲 更勝有聲
愛情像是暫停的休止符

就在某段交接處 
偶爾會傻笑幸福
擁有快樂 有時卻也無助

C2
愛像寫詩 
有時停止 有時相思 
停筆多久後才能再開始

能不能在結束之前 
有你的愛包圍
休止就會終結 重新奏樂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