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專長填詞/作曲/繪畫/新詩/小說/貼圖/小動漫/周邊製作,多方位創作人歡迎估狗方晴君,皆有作品。就畫畫…寫寫﹑唱一唱,塗寫出我眼中的世界

《忘了歸零》新歌在QQ音樂上架

(编辑过)
每次填詞都會給自己一個空間,說出想呈現的故事。 而悲傷的歌曲,配上我的前塵舊事,更讓我陶醉、沉迷。愛情的失去使我深陷、墮落,只有一再的將自己歸零,才能活的更灑脫。但是,我卻…忘了歸零…

晴君填詞的《忘了歸零》新歌在QQ音樂上架,截錄一段,與你分享,主打歌《劇透》要再等等♥

每次填詞都會給自己一個空間,說出想呈現的故事。 而悲傷的歌曲,配上我的前塵舊事,更讓我陶醉、沉迷。愛情的失去使我深陷、墮落,只有一再的將自己歸零,才能活的更灑脫。
但是,我卻…
忘了歸零…
————————
《忘了歸零》歌手: 郎明子
 
V1
那些從前 又一聲不響的出現
我忘了上鎖 心事重重的起點
當思念放縱 心有點痛 將手緊握
還以為 能忍住淚不痛

V2
時光匆匆 卻連你都帶不走
你那些笑容 已經不再屬於我
心明明後悔 裝聽不見 卻沒發現
愛早已經過了期限

C1
都怪我自己 太過自信 失去沒關係
看日月交替 錯過相遇 總沒有交集
愛忘了歸零 腦海回憶總放映

C2
都怪我自己 堅信不移 卻今非昔比
望你的背影 越來越遠 愛早換了季
愛忘了歸零 最傷的還是自己

https://y.qq.com/n/ryqq/singer/001e7Ywd3qqWKj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