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專長填詞/作曲/繪畫/新詩/小說/貼圖/小動漫/周邊製作,多方位創作人歡迎估狗方晴君,皆有作品。就畫畫…寫寫﹑唱一唱,塗寫出我眼中的世界

《青春》 動畫/詞:方晴君  曲/唱: MENG JET

《青春》完成新歌MV動畫,謝謝曲人完成那麼好聽的旋律,我好喜歡。然後聽進心裡,有點酸酸的,像在悼念我那不可追的往昔,年輕真好。

《青春》完成新歌MV動畫,謝謝曲人完成那麼好聽的旋律,我好喜歡。

然後聽進心裡,有點酸酸的,像在悼念我那不可追的往昔,年輕真好。

情節我想了些很有趣好玩的,然後串串。作品呈現很喜歡,我真是太幸福了。

.

置景:學院/宮訣

《青春》 動畫/詞:方晴君  曲/唱: MENG JET

v1

一臉未脫的稚氣

做事總三心二意

有時會漫不經心

情感苦苦壓抑

v2

帶點輕狂傲氣

周遭像毫不關心

有時又歇斯底里

自以為是的心性

p

HEY 不要說 我總是

心煩你們嘮叨的關心 

有時候 

我只是想要獨處而已

請你們 尊重我

不要什麼 都要我聽從

C1

青春就是令人難懂

這條路誰都有走過

想閃躲 怕出錯

有時還會軟弱

C2

青春就是難以掌控

初戀像熬煮的紅豆

想承諾 找罪受

愛上就難擺脫

C3

青春總是充滿迷惑

該挺朋友或別盲從

怕走錯 一回頭

才發現被封鎖

C4

青春總是眉頭深鎖

喜怒哀樂各有不同

有一天 等想通

已是多年以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