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專長填詞/作曲/繪畫/新詩/小說/貼圖/小動漫/周邊製作,多方位創作人歡迎估狗方晴君,皆有作品。就畫畫…寫寫﹑唱一唱,塗寫出我眼中的世界

戲劇《長公主在上》簡易觀看心得-2分鐘/集[26集完]

自製小短劇古裝。一小時就可以看完的好作品.

《長公主在上》 自製小短劇古裝。

由圻夏夏、錦超主演(嗯,我都不認識.

26集不到一小時完結,隨隨便便就看完了,講述嬌淫無度的長公主李雲真,把持朝政大權,為了要拿到長公主貪污的證據,皇帝派了侍衛顧玄清去當臥底。

每一集大概2分鐘吧,然後就是步調快,鋪陳比較簡單,但主要我想說,公主好霸氣,侍衛那個FU有點像魏無羡的裝扮,雖然一開始看不習慣,但久了,還不錯,挺好的。

長公主有勇有謀,真是個大美人.有點神似星卉,自帶氣場,喜歡故意逢場作戲給他人看,但實際上總是回想著與弟弟的約定,長公主真正的心情也是本劇的一大看點之一,主要是公主眼睛實在是很漂亮,看傻了我.服裝也很優。看似一直在撩男,但是又不忘專心搞事業,好好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