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專長填詞/作曲/繪畫/新詩/小說/貼圖/小動漫/周邊製作,多方位創作人歡迎估狗方晴君,皆有作品。就畫畫…寫寫﹑唱一唱,塗寫出我眼中的世界

《七神光》第九集之一[蔓珠莎華]創作心情(多圖)

紹將轉世前被灌下了轉生湯 ,忘記了前塵舊事,忘記了他此生摯愛……

《七神光》第九集之一[蔓珠莎華]

傳說蔓珠莎華的花香(彼岸花)可以想起前世,本來我就喜歡蔓珠莎華,所以去年種的那棵我聞了,我沒有想起前世(會不會我沒有前世這東西啊?)

今年種的,不知道是不是太熱,沒開花(我可是種不活植物的人,在我手上只有彼岸花活下來了。)

這次用了黃昏的色調(色弱的人很辛苦,雖然不知道缺了什麼色,但是太暗我是受不了的…)這集用的全是一七的音樂,愛而不得和往事知多少都挺好的(我最喜歡愛而不得,害我都有點想哭)一開始進的歌是往事知多少。

因為後面很難做,目前所學沒辦法,可能要熬一陣子。

最早導出的圖,花什麼都很暗,真的是受不了。這還是比較亮一點的,更暗的幾千張都被我刪了;幸好我什麼都可以得過且過,七神光不行,最後才想到要打燈。(燈還沒學很好,其實被我打的勉勉強強。)

飛揚的蔓珠莎華花瓣,是因為它在前面不是升起靠近了沉睡的紹將,傳說聞到花香,便能想起前世。(所以在紹將的夢境裡,會有一直紛飛的花瓣~跟著他)

這裡有抓了些紹將的近景。話說有時調他的神情,和他眼神對到時,我竟然一陣嬌羞。(什麼東西啦)都怪他有一對漂亮的眼睛,太迷人了。

沒有讓他跑很遠……反正夢醒都是一陣空。

但是比起走路,我跑步比較會算時間,不然走路有時沒算好,人都像鬼一樣用飄的,煩死。而且因為我數學不好,還在算要怎麼弄才會剛好路徑=長度(暫時不鳥他了。)

在這裡呈現紹將溫柔的樣子。(很少見。
妞妞說為什麼都是紫色的花,我說,我就是拿個他們以前相處過的情景來弄一下,去花園很正常啊。

妞:那他們有去花園嗎?
我:沒有。以前沒寫。是說,兩人在一起,什麼地方都可能去嘛。
這個點是看流螢的,所以黑暗看更美,當初選這個點,失算,害死我的黃昏景,暗的要死。

和琉璃相見的時候,背對著。
這裡的花我都打亮了,我為什麼選下午的黃昏景,因為我覺得和秋天一樣,是個傷感的氛圍。

頭帶不同是因為在這裡還在前生,今世就是後來的那個做區隔。
我不甘願我拼了n天的東西,還是沒用上,所以我私自訂下就是前生版的紹將都會掛黃色這個頭帶。

琉璃出場前,我給她搞了好幾款衣裝和髮型的,反正我都不喜歡,我喜歡素一點的。然後其實出現在夢中的場景本不是這樣,實在是做了幾款,換了幾個地圖都不喜歡,所以弄了個奔跑做出場。

她在這裡喊紹將的表情,我k的很喜歡。

本來是沒有這一段的,但我覺得,要怎麼收尾呢?其實什麼都沒有想好,寫小說時也只是個像在追趕的樣子,琉璃你不要走。

但……我好像有點壞耶,想說紹將想起她了,走近她,要摸她的臉時消失,這樣才能讓我順利的結尾。

這結尾當然是臨時起意,琉璃消失了,紹將愣了幾秒,然後衝破夢境要去找人啊~ 然後破掉的夢境是我找外邊素材加的,有朋友問我去哪弄的……
紹將衝破夢境,回到現實一定是要醒的,想到後面目前我呈現不出來,我也醒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