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專長填詞/作曲/繪畫/新詩/小說/貼圖/小動漫/周邊製作,多方位創作人歡迎估狗方晴君,皆有作品。就畫畫…寫寫﹑唱一唱,塗寫出我眼中的世界

詞曲/歌詞創作:【I WANNA KISS YOU】

陽光,灑落在身旁,愛情已經發燙 帶妳我到天堂.猜想妳臉紅心慌,臉上雖不安卻又欲蓋彌章

【I WANNA KISS YOU 】 詞:方晴君 曲:薛尚

A1
併肩 走在妳身邊 
妳笑的那麼美 照亮了我心扉
給我一杯冰拿鐵
幸福奶泡甜蜜我整個世界

妳總愛牽我的手 
怕不小心就走丟
我的心悸動只因為妳
望著我的眼眸

A2
陽光 灑落在身旁 
愛情已經發燙 帶妳我到天堂
猜想妳臉紅心慌 
臉上雖不安卻又欲蓋彌章
.

我將妳拉進懷中 
手心有愛意相通
請相信兩人相遇
 我有多麼感動

.
C1
I WANNA KISS YOU KISS YOU
直到妳能懂我 
知道我今後只想與妳度過
將妳的心頭上鎖
在唇邊吻上執著 
加上深情緊緊的抱擁
精心拍攝MV

.

C2
I WANNA KISS YOU KISS YOU
直到 天長地久
直到確定可以永遠的相守
那些無趣的歲月
原來是一種考驗
只為了茫茫人海之中
 等待妳的出現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