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專長填詞/作曲/繪畫/新詩/小說/貼圖/小動漫/周邊製作,多方位創作人歡迎估狗方晴君,皆有作品。就畫畫…寫寫﹑唱一唱,塗寫出我眼中的世界

詞曲創作【櫻花園】 今日MV發表/方晴君&薛尚

煙花三月春風吹 我又望向那天邊明明又再想起誰 是斷不了的執念


《櫻花園》今年MV第一發呀~
這首其實在2018年就已經寫好了,和《未語淚先流》同期,前幾個月,薛尚說要拍mv,我那時和孝在吃火鍋,他要來唱小樣,我說等我一下,我先看一下詞,覺得要修,後來我一邊吃火鍋,然後一邊把詞修了給他。

這特地去杭州櫻花林取的景,一大片非常漂亮,只是去的時候,花期將盡,那天去的天氣陰雨天,後來又找一天去補了鏡頭。昨天我交了新填的詞,也就隨口一問,只差沒說:觀落櫻都過了佳期,我們這首是又要遙望明年櫻花季嗎?

結果我昨晚睡前,他說,晴君,我在剪了。
剛剛上傳了,和大家分享一下呀。


【櫻花園】 詞:方晴君  曲/唱:薛尚

A1
粉紅花瓣的思念 飛揚在櫻花林間
就像記憶中的妳 隱隱約約的感覺

A2
煙花三月春風吹 我又望向那天邊
明明又再想起誰 是斷不了的執念

p
閉上眼 卻看見 妳的笑臉
兩顆心卻已是 如此遙遠
我和妳之間
就像風箏斷了線

C1
花雨又灑在那櫻花園
爭相綻放 卻在凋謝
妳最喜歡看花紛飛
我也想再回到那從前

C2
花雨又灑在那櫻花園
落下淒美 片片心碎
對妳的愛戀 不曾改變
卻只能把這掛念
~放心裡面

精緻MV請進來觀賞

抖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