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專長填詞/作曲/繪畫/新詩/小說/貼圖/小動漫/周邊製作,多方位創作人歡迎估狗方晴君,皆有作品。就畫畫…寫寫﹑唱一唱,塗寫出我眼中的世界

創作:奈何  /方晴君

生生的兩端  我們站成了岸 緣份使情弦斷  這深情款款 終究是散了這牽絆

《奈何》 詞:方晴君

V1
我自是年少
為了誰立中宵
只因回眸一笑
此情天不老
願執子之手共偕老

V2
生生的兩端
我們站成了岸
緣份使情弦斷
這深情款款
終究是散了這牽絆

B1
長街長煙花繁 妳沒回頭看
此心此情 此刻只能空嘆
任那長夜漫漫 歲月空流轉
不問曲終人聚散

C1
奈何情已遠 物換星移也改變
往日不可追 多少相思心碎成片

C2
或許經流年 夢境重回湖水邊
花落我指尖 縱然心有千千結
終有飄散那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