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一妈
青山一妈

首先是一个人,在努力做一个更好的人,然后是一个学着写字的人。

《疯人日记》 #歌词练习

(编辑过)
最近在练习写歌词

又在偷看你主页 今天读了哪本书

删掉我访客记录 扮回路人演无辜

/

其实想约你散步 怕太阳光难令你光顾

其实想与你殉情 怕太病态招致你嫌恶

/

可我需要付出爱 用心动证明我存在

我也渴望被偏爱 和你逃亡世界之外

是谁从没得到爱 孤傲狷介想也难怪

自称早已谢绝爱 不过掩饰种种失败

/

该怎样消化孤独 和我的不堪相处

也许并没多爱你 溺水不舍得浮木

/

其实想和你大笑 怕太热烈烫到你吓跑

其实想抱你痛哭 怕太赤裸戳破了客套

/

可我需要挥霍爱 用心痛证明我存在

我更渴望被偏爱 和谁私奔俗世之外

没关系就无权爱 这真理恕我不明白

但愿某一个时代

酷儿孤儿畸形儿 全被爱优待

10/30/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