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2021
sky2021

加油打工人

忙碌的周五

忙碌的周五。。。

忙碌的周五

今天是2023年3月31日,周五,我感到非常忙碌。手上的工作还有很多,不断地有新任务在排队等着我处理。今天下午,我开了一整个下午的会议,讨论财务报表的开发。这是一项相当复杂的任务,需要考虑到各种不同的因素,包括财务计算和数据采集等等。我一张张地查看财务报表,却发现它们的内容非常复杂,让我感到头疼。

最让我担忧的是,这项任务的开发只有我一个人在负责。人手严重不足,让我感到非常困难。我需要尽快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才能够顺利地完成这项任务。我想到了可能需要请外部的开发人员来协助我完成这个任务,但是这也需要考虑到成本和时间的问题。我还需要和我的上级沟通,以便寻找出更好的解决方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