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mei
liumei

好奇这世界的丰富 正在像儿童一样学习 很高兴认识你

总让闺女多读书,还介绍书给她,像《布鲁克林有颗树》、《绿山墙的安妮》等,我看完后觉得这书很值得看,还剧透一下下去吸引她。 闺女最近也用起了这招,学校推荐她看的书,她看完后又推荐给我,像我一样,在看的时候很有兴致,看完后告诉我这书值得读,强力推荐给我。 哎,我能怎么办?自己种的果子,苦的也要吃下去。这不,连着给我推荐了两本,还限定了时间,现在我一本还没看完呢,预计明天可以完结一本,那另一本只有三天时间了。 这本还没看完,但闺女给了剧透,说是最后没有鼠登堡那个地方。这也是情理之中,世上哪有天堂? 这书的文风与主角事迹都跟以前看过的网络小说类似,​一个是一个人在荒岛上各种的厉害,还保护了几个漂亮女人;另一个是一只英勇、英明的大老鼠带着家人(一个绝美妻子和四个聪明懂事的孩子)一路上逢凶化吉、贵人相助(包括一只猫),历经艰险,后来还找到了失散多年的哥哥。 我还有三章就看完了,马上就到揭晓鼠登堡真相的时刻了​,准备跳入下一个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