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mei
liumei

好奇这世界的丰富 正在像儿童一样学习 很高兴认识你

鱼缸

挺好的

我养了几条小孔雀鱼,用普通的小玻璃缸,隔几日一换水,换不及时就脏臭了,水草和鹅卵石上也得搓洗,小鱼也有可能窒息 😓。


孩爸提议换个鱼缸,那种带过滤系统的。我就不用勤换水了。


一说我还真心动了。

年前就在选,不知道要多大尺寸的,一直没决定。昨天去朋友家做客,他家有一缸小鱼,还有小苹果螺,关键是他家的缸,是我喜欢的大小。


人家送了我一些小螺和小鱼,还有几块什么菌的,我都收了 😁。


这一回来我就研究买缸,就买他家的尺寸。在闲鱼看到一款白色的,只比新款便宜一丢丢,着急了大概,也下单了,今晚就给拿回来了。


孩爸给收拾一下,干干净净的,插上电源,彩灯亮起,很漂亮,也解了旧东西的不称心。


可怜的是那只清道夫,以前的圆缸它随便转,刚刚搬进新缸,还是按照以前的转法,结果砰砰,连续碰撞两次,大概撞晕了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