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凳子
大凳子

大家好,来学习写文章,欢迎关注点赞

小鱼长大了

大家好,我是大凳子。今天我很开心。早上起来,看到小鱼长大了。前两天小鱼只能扶着墙壁游,和扶着地上游,今天小鱼们可以向它们的爸爸妈妈一样,想游到哪里就游到哪里!不需要靠着墙走的。


图片中那些空中悬浮的都是小鱼。他们的眼睛跟他爸爸妈妈一样,圆圆的好可爱,整个小脑袋就看到两个大大的眼睛。他们的尾巴越长越长,它们现在非常的会游泳。·它们在缸里游来游去。喜欢躲到水草和石头的下面。

它们刚会游的时候,妈妈就用孵化好的丰年虾喂小鱼吃,一天还喂它们三次,小鱼都很喜欢吃,我可以看到小鱼游起来,吃那些小虾,太有趣了!今天的帖子就到这里了,我们下期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