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mei
liumei

好奇这世界的丰富 正在像儿童一样学习 很高兴认识你

自驾

独自驾车会更快学会



今天又自驾了 😃。


闺女放学早,她的小同学放学后直接去托管班了,今天无车可蹭。


孩爸今天做了一天的护栏 ,又是下夜班,一点没睡觉,疲累不堪,而且吃饭时又喝了酒。

万事俱备,只欠我驾车 😂。


本来孩爸还要跟我一起去的 我劝他放我去吧,放我单飞,再说,上次单飞已经很成功了。他也是实在太累,没再坚持。


车子最近启动时有点小问题,我按照孩爸的嘱咐一次就成功了。

不过,孩爸停车时没把车掉头,我把车倒出来时实在是转不过来了,眼看着时间一分分过去,还是找救兵吧。


孩爸果然厉害,一退一进就搞定了,把我们送到大路上,他就跑回去了,天太冷了。


路上都还顺利,有一处红灯,不确定有没有闯 ,我看到它时还最后闪两下绿色,接着就黄,接着我还看到了红色,可见我车速有多慢。


闯过来就后悔了,哪差这一两分钟的呀,要真的挨罚了真是不值当!


过了这个灯,心理就有点乱了,提前进入了左转道,看着地上大大的左转箭头,不得已就转吧,转一圈就回来了 😂。


短短的三五分钟的路愣是让我走出了三十分 😓。


好在人都平安的到达了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