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mei
liumei

好奇这世界的丰富 正在像儿童一样学习 很高兴认识你

限电

这么快就轮到了?什么原因限电没有一个人解释。

昨天还看到友友写限电的事,今天突然间就轮到我了。  今天出去溜达了一圈,下午回来时候还给手机充个电,到要做饭时候,发现插座不好用了,开始以为是这老房子又出了问题,就把插排拖到另一间屋子插上,可还是不好用。这时我又把灯开关摁了一下试试,也不好用了,会不会是跳闸了?  用手机的手电筒找到了电源开关箱,一看,都没跳啊!那可能是停电了。 用燃气做好饭后去接闺女放学,看楼下几个人都在议论停电的事,我好奇问了一嘴“你们家也停电了?”结果回答我们这一条街的都停了。  可放眼望去,临近的小区灯火通明,真是羡慕啊! 

孩爸的主食是玉米饼子,本想烙几个,可电锅不能用了,就去给他买两个吧。 顺道路过的市场也停电了,里面漆黑一片,门口有个人说没电收款机不能用了,都不卖了,我想转头出去,又想进去瞧一眼(卖饼子的在最里面),大不了不卖给我呗,万一可以现金或是微信转账的还有机会买的到。  一进去,果然看到摊位前还有一个人在买,用微信付款,好开心 🤗,能买到了。 

晚上吃饭时就用手机照亮,孩爸说像回到了解放前 😂。  还好,晚上八点左右来电了。不知道再什么时候还能停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