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mei
liumei

好奇这世界的丰富 正在像儿童一样学习 很高兴认识你

【生活】装修进展

木工完活,回家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今天木工结束,把需要定做的柜门尺寸给我了,可以拿着去下订单了。

下午开始刮大白。

干活的是我工友的亲戚,能帮我省不少心,不用担心糊弄我,对我有不利的地方。

今天开始第一道工序——铲墙皮。

我家墙体都上了隔音棉加石膏板,需要铲皮部分也只有棚顶的了,即便如此,一下午,累的满头大汗,也还是没能干完整屋的。


做装修工人需要体力,从砸墙开始,都是一些粗重的活,而且又脏又累,整天都灰头土脸的。

若是活不间断,收入还是很可以的。

木工师傅帮忙修的小凳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