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yang
littleyang

奔四天秤女,互相拍手👏

接娃记

女儿上一年级了,今天我上午带父母体检,所以能来接她放学。放学的时候,校门口人满为患。接娃的队伍中有老人,或者父母,也有外面的机构人员。这里面,老人是主力军,毕竟父母要上班,机构人员要收费。

校门打开的瞬间,接娃的和被接的小朋友都探着脑袋互相寻找对方,这一幕就是双向奔赴的爱啊。

在我码字写文的瞬间,女儿就出来了,小朋友们两个纵队排列,由老师带着,一个班一个班出来,第一批是一年级,依次二、三、四、五年级。

我站在人群中,挥舞着手臂,含着她的名字,女儿小脑袋找啊找,看到我的瞬间,背着大大的书包就奔向我,她很开心,因为今天是妈妈接呀。

然后,我们就手拉手的回家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