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yang
littleyang

奔四天秤女,互相拍手👏

宅家早餐

一周居家办公,外卖也无法送进小区,于是早饭都是自给自足。

自从有了孩子,早饭从来不敢耽误,自己不吃没关系,孩子得吃上呀。

分享下平时经常做的快手早餐。

一、胡萝卜鸡蛋饼。中筋面粉➕适量水调和,加入胡萝卜碎,鸡蛋液调匀到无颗粒。加点盐。热锅冷油,面糊倒入不粘锅,凝固后再打入一个鸡蛋,配料可以按照喜好加培根,香肠,生菜,抹上番茄酱和色拉酱。配上一杯牛奶,美味又营养。

二、面包三明治。可以用吐司,或着我买的85度C的牛奶面包,这个面包我非常爱,很软糯。对半切开一部分,放入烤箱微微加热。煎一个荷包蛋、培根,夹在里面,挤上番茄酱,色拉酱就可以啦。有番茄生菜都可以加入哦。自由DIY。

每天早餐吃什么呢?一般就是上面几样,和蒸包子,蒸烧卖等等、煮玉米轮流吃。孩子不太爱吃白煮蛋,我会煮好以后切成小块,抹点番茄酱。真是万能的番茄酱呀。

上班妈妈又要兼顾工作又要兼顾照顾孩子,时间就是金钱,省时省力的最好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