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心写
听心写

除了探索内心,也學習著感受生活裏的每一件事。

冥想:放鬆心情的好辦法

最簡單的冥想就是專注呼吸,隨時隨地都能做的腹式呼吸。

最近朋友的工作繁忙,頭腦感覺非常重。問我有什麼辦法可以放鬆心情。

我說最直接的辦法就是去旅遊。請幾幾天假,到別的城市走走就能得到放鬆心情的效果了。

但不是說可以請假就可以請假,所以還是需要其他的辦法。

冥想

我最推薦的就是冥想。剛開始接觸冥想的時候,可以从1分鐘~5分鐘開始,然後再增加到15分鐘~20分鐘。

我最喜欢的Youtube冥想頻道— Eydis亞蒂絲我很喜歡她的聲音,冥想種類繁多,幾乎每天晚上都會聽她的睡眠冥想。

簡單的冥想

最簡單的冥想就是專注呼吸,隨時隨地都能做的腹式呼吸

冥想的效果

需要持續練習冥想才能看到效果,並不是一、兩天就能看見。不管是內在的心情還是身體狀況都能改善。

圖源:Unsplash

其他辦法

除了冥想,我建議朋友培養興趣和愛好。我覺得有興趣愛好相當重要,可以讓自己投入在自己喜歡的事情上,減少胡思亂想的機會。

大家有什麽減壓的辦法嗎? 歡迎分享~


還沒注冊Potato Media嗎?Potato Media是個發文、按贊和留言就能賺錢的平台,使用我的推薦碼注冊並成爲我的戰友,讓我們互相支持!馬上注冊

推薦碼:n0I1RIXVX


1、2、3、4、5、6~ 
如果大家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拍拍手、分享、留言、收藏和贊助支持我。
歡迎大家也到方格子和Potato Media跟我打招呼哦~ 
感謝你的支持與鼓勵! 祝你擁有美好的每一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