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nea
Linnea

如果说生活是磨难~那死亡确实是解脱~生活本虚无~

生日愿望

人生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常看一二吧。

一早发现闺蜜发的信息,“妞,生日快乐!🍰”我回了句“现在总算是同一天生日了,生日快乐!🍰”

咱俩儿其实联系并不是很频繁,生活的琐事基本会挤压一个工作妈妈的时间。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也越来越少把一些生活上的烦心事分享给对方,虽然,之前我总认为把痛苦说出来,那就减半了,或许这就是成熟吧。

我这1月27日,她那28日,哈哈,我们这就算同一天过生日了,并相互祝愿生日快乐。活到现在,才发现,其实很多东西并不是太重要,身体健康才最为珍贵。人生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常看一二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