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nea
Linnea

如果说生活是磨难~那死亡确实是解脱~生活本虚无~

年末的雨

在这冬日的雨天,一边吃零食一边追剧感觉又回到了小时侯。

清晨被雨声惊醒,立马半睁怕强光的双眼去阳台搬猫砂盆并关上了阳台的门。因为Luna主人家阳台的彩灯在昏暗中格外的显眼,我又强睁双眼多瞄了一眼,这种日子在家不工作睡懒觉确实是人生最快乐的事。又半闭着眼摸索着上了床,盖上被子又是一个梦。

再睁眼,看到墙上的时钟显示十点差十分,好吧,猫儿进来叫唤了几声作罢,我知道它看着窗外知道今天它出去溜达的事泡汤了。阳光就那么显摆了三四分钟又逃走了。天又黑灰着一张脸,继续嘀嗒起来。窗玻璃又布满了纹理,外面的世界又同油画般让人捉摸起来。

远处依旧有黑色的鸟类飞翔,那定是乌鸦,大停车场的车辆也有进出,偶尔还会有人移动。我定神看了一眼那彩灯,此刻变得没那么光彩夺目。很快,地上就有了积水潭,草坪中的排水窨井盖也是积水,来不及排走,其实雨真的不算大,但再大的窨井孔也没什么大用。

昨天去买了几团毛线,年末打折的力度不算大,但对于手工爱好者来说,所有打折的毛线团基本都被抢空。还有一个亚裔妈妈带着个小女娃去问有没有圣诞树卖的,其实,美国商店下架商品的时速真的是超级快的,特别是节日类的装扮。我想,圣诞节那天小朋友肯定吵着说要圣诞树,那个妈妈只是想淘一个打折的圣诞树等来年再用吧。

反正圣诞节算是过去了,从感恩节后的第二天起,我的圣诞树就在屋里站了,前天我把圣诞树也收了起来,一个多月了,它的任务完成,也满足了我拥有一棵圣诞树的愿望。我或许就跟那个小女孩一样。

在韩国超市发现小零食---爆米花。买了两包回家,在这冬日的雨天,一边吃零食一边追剧感觉又回到了小时侯。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