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nea
Linnea

如果说生活是磨难~那死亡确实是解脱~生活本虚无~

夏夜的凉

喜欢她绿油油的站在那里。祈祷就算暴风雨来时,也不要倒下。

炎热的白天是这里的特色,而晚上的凉是人们选择这个州居住的最大理由。但很多人也在搬离这里。苛税猛如虎,确实 生活的成本过高,人们生活的并不算惬意。之前有个中年油腻大叔在视频里吹嘘美国房子冬暖夏凉,让我不禁要想,他是在自编自演,而这编得也太假。如果这里不是气温相对合适,像这样的木头房子,夏天可以热死,冬天可以冻死。由于人们科技实足,空调走进千家万户,所以到哪里,都可以如春了。如果他家不装空调,你让他试试再说。热死不至于,冬天冻死绝对有可能。

此刻,坐在阳台上,微风带着凉意,树叶几乎没有动。冷气机呼呼的响,远近此起彼伏。老外还是太胖了,现在是晚上十点半不开冷气机只开风扇应该是可以的。我们楼下那户邻居,前段时间装了个空调,外机相当强大,占阳台大约两个平方的样子。国内小巧的外机,在这里是找不到的。我想,那么大的外机,应该是中央空调。用起来,声音还是比较响的。

没有月光,对面楼道的夜灯很耀眼。抬头,星光今夜甚远,微闪着。其实,无论什么时侯,我总觉得邻居们不那么早睡,但早起他们是怎么做到的真是想不明白。一早的狗都在遛,晚上也时不时走过遛狗的。女儿有时侯看到天上的飞过的飞机,会告诉我她想要跳上去飞回中国。我笑笑,能如此该多好。

每个人都想过好每一天,看着门口这大树张开的树枝和茂盛的树叶,仿佛生命还有着可期的活力。喜欢她绿油油的站在那里。祈祷就算暴风雨来时,也不要倒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