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nea
Linnea

如果说生活是磨难~那死亡确实是解脱~生活本虚无~

璀璨的星空

请抬头看看天空上的星,我们只是这空间的过客。

传教的人每周都来,她们似乎没有烦恼和疲劳,她问,你会看星空吗?我说会。她问,那你有什么想法?我说会感觉人是相当渺小。她说是的。

人就是没有预料的到来,然后匆匆的走。是人的这个过程,各有不同,猪还是会说到别人,就说别人是有钱人。我说,有钱的没钱的,一样会死。想开点,过好现在就好。

问你,你去过火葬场吗?你见过已逝的亲人在那里举办遗体告别吗?我们每个人都是尘埃而已,再辉煌的一切,最终也是灰飞烟灭~

请抬头看看天空上的星,我们只是这空间的过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