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nea
Linnea

如果说生活是磨难~那死亡确实是解脱~生活本虚无~

韩剧的魅力

归根结底,现实中的女人太缺爱,于是韩剧才能这样轻易的掳获了太多女人的心。

看到步步惊心丽的2021的结局,最终,树还是跟昭在一起了。看到这特别版,完美~

之前虐的够惨~看一次哭一次。还是希望他们能到一起。哈哈~少女心泛滥~说明自己依旧爱花美男呀。。。。

为什么女人爱看韩剧?细想过后,发现~

韩剧中除了有帅哥美女外,所有的女主都是被爱包围。于是,现实中的女人,每一次看都是把自己假定为女主。幻想有个帅气的男主来爱自己。归根结底。现实太残酷,女人太缺爱,所以韩剧才掳获了太多女人的心。

现实中的男人,没有几个能像李准基这样自律的控制自己的饮食,让自己保鲜成二十岁左右的样子。你说他帅吗?其实不觉得,但,确实有他的魅力在。而我觉得李准基确实有实力。他是我喜欢的男韓星之一。是的,没错,我喜欢的帅哥还挺多。哈哈~

韩剧确实~ 看了~会让自己变年轻。

幻想~也是希望的一种吧~也有力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