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nea
Linnea

如果说生活是磨难~那死亡确实是解脱~生活本虚无~

乡下人的教养

回上海~这种老垃圾不配影响我的人生~

我拍了他一下,他从睡梦中惊醒,说以为他爸脚踢他。算了,活在他父亲的阴影里我没说错。

他问我,今天怎么安排?我说,等过了午饭那点再回去拿行李,然后慢慢往机场方向走。

去吃早饭,我没胃口,因为我觉得自己还是太蠢了,眼光也不好,总看错男人。

退了房,哈罗回去。窗户外就看到老太婆的身影,她坐在客厅的沙发上,我们敲门,我说爷爷奶奶开门,我们回来了,既然他们恩爱着呢,那就当你们很恩爱。他爸开的门,女儿第一时间就挥着手里的一颗捡到的假珍珠冲老太喊,奶奶,看我捡到的珍珠。她还是黑着个脸正襟危坐当没听到,他爸把女儿拉到她面前说,“宝宝叫奶奶”,女儿说,“爷爷,我还没换拖鞋呢”“先别换了,叫奶奶”女儿不理,“你这孩子怎么这么不懂礼貌的?”我见状,拉着女儿去换鞋。然后,我跟老公跑到她面前,说“阿姨,我们回来了!”她不情愿的铁黑个脸哦了一声。我就回那屋收拾行李,没等我收拾完,那女人就急了,骂骂咧咧~“你叫我阿姨,该叫我烧饭阿姨,我对你推心置腹……”大体就是说推心置腹的跟我谈我婆婆克夫!我不明白她跟我婆婆比,没有任何可比性。女人的嫉妒心真是可怕,她又不是小三上位,她也把他老爸的工资和房租一握到手,使唤来使唤去,还不满意~我婆婆是抠门,但是我也没说啥了……她就那样,虽然我跟她吐槽这里的事,她还惦记着让我给她带小鱼干有些不看三四。我没还嘴,照我的火暴脾气该骂回去~暗自调节内心的怒火,马上要走了,被疯狗咬,我还咬回去不成,见我一声不吭,她没打算停,更是嚣张,“乡下人,毛巾什么还是我叫老头买的,你做人要对得起良心,什么叫你对我们越好,我就不会开心?乡下人,我也是有编制的#~##~#……”我还是没吭声,我把这信息外漏归罪于老头。老头不十三,也没这事。换完鞋拿好东西,出门,猪跟女儿慢,女儿见我都出门了急着哭起来,我让她出来换,说实话,一直听她骂也挺烦人,我怕我再听下去忍不住。既然要走,忍了就快点走,那女的见状~骂的更凶,门被猪关上,她又开门骂乡下人~我把他爸买给女儿的那双拖鞋往隔壁门外扔了。然后拖着女儿就走,离开这个地方,离开这个自认为有教养有钱有地位的上海城里人(祖籍山东,大抵是跟着父母逃荒来到上海,成了上海人有了上海户口)像她这样的人比比皆是,有好些外地人都说上海人排外,其实真正排外的就是这些住在市区的祖藉外地的上海人。然后整个上海人就被骂,我们这些世世代代土生土长的上海本地人就成了他们口中的乡下人,然后一脸嫌弃,我觉得那是他们的内心深处的自卑。我倒是很想知道,说是上海郊区别墅装了地暖开销太大用不起电而阔气的打个飞滴过来过冬,(说机票便宜还用女儿东航会员的身份打折坐商务仓而无处不炫耀的这对祖藉都外地的这对上海市区人要不要脸?)用7800租用4个月包水电煤包网包物业的冰冷的“家”。借锅借碗的在这里躲三四个月,是为了啥?我相信是有原因的。而我不想深究。反正这辈子也不想再见他们。

走出小区大门,心情大好~没想到自己的旅途以被人骂不还嘴收场~

等了一会儿~猪下来了,他说把拖鞋捡了回来摆在他爸门口,我说,她还会扔掉的,多此一举干嘛~他说,最后那女的拉着他手说“小黄,我不是针对你。”那意思就是针对我罗。不过我这猪队友连句屁话也没帮我,我也是心寒的。他后来解释说他不能得罪他爸。我说:“那你的意思是不可以得罪你爸但可以得罪我。”虽然那是小事,但可以看出很多内心的想法。人心~一看便知。

那老女人针对谁只有她自己心里清楚,心里有没有鬼,我不去评论~老天自有评判,还有恶事做多了就会招报应,女儿再优秀,生不出孩子一样不是十全十美,做人还是善良一点好。

哈罗走起~机场方向~

机场候机,他收到他爸的微信~“你给我买了手机她也反感这种人是什么心态?这种女人不能过一辈子!你给她搞到美国后她把她儿子也搞到美国 去。到时候就不认识你黄达宇啦?千万千万要认清,爸爸再一次提醒你不要被人伤害!”

我又看到他爸微信的语音~没接,我觉得那肯定又是女的打来的,或许她还没骂爽~我跟猪说,我可不可以现在拉黑你爸了?他点了点头~

于是,拉黑~此生不再相见。

我说别再给你爸发什么了,之前猪发给他爸孩子的视频照片,那女的手机里都有。或许,他们恩爱到用同一个微信。

回上海~这种老垃圾不配影响我的人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