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x心靈客棧
Relax心靈客棧

客棧,是行旅人的充電處,在人生路上走著的各位,如果累了,歡迎隨時來這裡,可以看看我的故事,也可以跟我一起切換到占星與靈性的視角看人生大小事,等補充好能量,再繼續向前行吧

⭐占星學教會我的事 — 原來,我與前世這麼近

神秘的「前世今生」,即便在科技這麼發達的現代,依然找不到確切的證據證明它的存在,就算全世界到處都有這麼多人分享過親身經歷,描述的既生動又煞有其事的樣子,始終還是信者恆信,但也正因為這樣反倒為這個領域蒙上一層朦朧的色彩,畢竟人類對於科學無解的事都會產生各種奇幻的想像🌫

不過占星學倒是認為,有時候我們會發生一些事,完全找不到一個可歸因的理由,是因為與靈魂的過去、冥冥之說有關,所以把12個宮位特別留了一個用來解釋這種現象,這個宮位就是星盤上的第12宮,稱為「玄秘宮」,簡單來說,12宮就是放置我們靈魂歷史的地方,並且也是組成我們此生命運的一部分

比如,從12宮的宮頭星座,可以找出一個人與生俱來的天賦,不用特別學,因為那是過去累世的你早就已經很會的東西;而本命有星落到12宮裡的人,那顆行星的能量會容易受到來自過去時空的影響,讓當事人這一生的行為思想,帶著一些過去世曾扮演過的角色影子,這一生所遇到的人際關係也大多在過去世就有交集過,且相對其他人來說,這些人因為更容易受到來自過去時空的影響,所以靈性能力也很強,畢竟他隨時都在與超時空連結,所謂的「天線」📻自然也特別發達囉

那沒有星落到12宮的人是不是就沒有前世的故事呢?別忘記天上還有現在進行式的行運行星們,都有機會走進每個人的12宮,特別是木土天海冥這種外行星,一待上就是「年」起跳的,這段時期當事人會彷彿打開跨時空的大門一樣,很常遇到明明初見面卻讓你有莫名熟悉感的人,因為靈魂認出了那是過去世就已認識的他們,有時候甚至可能還會像短路一樣閃過一些不是這輩子發生過的回憶片段,然而一旦行運結束了,那些人也就跟著一起消失在生活圈裡了,回想那段日子,就像一場夢一樣,但卻又透過照片🖼或物品留下真實存在過的痕跡

前世到底存不存在,會不會其實宇宙從來就沒想要讓人類去證明出來呢?畢竟對宇宙來說,只有活在當下才能創造出無限的未來。但過去不重要嗎?12宮又有一個別名叫「業力宮」,靈魂的過去與現在,是無法分割的,因為那都是你走過的軌跡,過去所結下的「因」,都會形成一個「果」在未來的某個時刻回到自己身上,所以,我們還是要存好心做好事,畢竟都有這個宮位存在了嘛,就會對人的命運造成影響囉,那就多累積福報資產給未來的自己用吧

前世若真的存在,也已經是不可逆的歷史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