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x心靈客棧
Relax心靈客棧

客棧,是行旅人的充電處,在人生路上走著的各位,如果累了,歡迎隨時來這裡,可以看看我的故事,也可以跟我一起切換到占星與靈性的視角看人生大小事,等補充好能量,再繼續向前行吧

▋靈性大觀園🔎— 我們都有一個神性意識,衪的名字叫「高我」

初次聽到老師在課堂上講到這個名詞時,真的是興奮不已,原來宇宙中存在另一個很有智慧的我耶,以後我有任何問題問衪不就好了,衪應該像靈魂一樣吧可能飄在我頭上😳,一開始嚐試想跟衪連線的時候,頭還一直往上看。很久以後才知道,衪不在我頭上,也不像靈魂用飄的,衪是在更高維度,近乎源頭的地方,透過我的心輪,帶給我來自源頭的智慧

有別於我們的靈魂追求的是成長,所以把自己用降維的方式投生到物質世界的地球,透過身歷其境的體驗進行有目的的訓練,「高我」則是留在最接近造物源頭的維度,確保我們的靈魂即使降維了,也依然與源頭保持連繫,畢竟靈魂們都是從源頭而來的,以後當然也是要回去的啊!因為離源頭十分接近,高我的意識接近神的高度,在源頭那裡只有愛與光,是合一的,沒有對錯,沒有複雜的情感,所以從高我的視角看著我們人生中發生的每件事,都很直取核心的單純,衪能直觀事件的全貌,為何會發生、發生的意義,對於我們所認為的困境,在衪眼裡看見的,反而是一個個宇宙為我們準備的禮物🎁

在我因為非常不喜歡一個同事卻又心生做不到寬容的自責時,高我會說,討厭就討厭有什麼關係,他就真的做了影響到你的行為,而且這是你最真實的感受不是嗎;在我再也受不了不適合的工作環境而下決心要離職的時候,高我反而提醒我,記得好聚好散,只要還在職的一天就仍是公司的一份子,要盡量展現對公司的向心力,不要結怨離開。高我在日常裡總是這樣以你的最高福祉給你支持,也會時刻提點你不要忘記曾經從源頭處帶下來的善,在遇到困惑時,衪會給你一個指引,還會在你太過陷入人生劇情時,適時的喚醒你,這一切都只是個體驗,別迷失在虛幻的世界裡了

高我是最接近神的意識的我們,那是曾經我們在源頭時就已經有的智慧,所以我們其實都是自己最好的指導者,所有的答案都在自己身上,而走在人生路上的我們也並不孤單,要記得永遠都有另一個神性的自己一直與你同在

你絕對比自己想像的更有智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