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x心靈客棧
Relax心靈客棧

客棧,是行旅人的充電處,在人生路上走著的各位,如果累了,歡迎隨時來這裡,可以看看我的故事,也可以跟我一起切換到占星與靈性的視角看人生大小事,等補充好能量,再繼續向前行吧

⭐占星學教會我的事 — 有一種合不來,是不需要理由的

不知道你有沒有這種經驗,不管是以前在學校,或是進入職場,總會有那麼一些人,非必要還真不想接近他,不知怎麼的,只要對方一開口,其實只是一句很普通的話,但就是可以瞬間燃起你心中怒火🔥,或是,對方只是存在在你活動範圍內,你就會覺得有一股壓力籠罩,讓你超不自在,綁手綁腳的,但對方一離開,馬上可以手舞足蹈的大解放,問你為什麼會有這些感覺呢?想想一切還真是沒理由呢!更讓人匪疑所思的是,身邊的其他人明明跟他們都相處的很自然啊!

以前碰到這種情形,回家我都會很認真的反省自己,人家又沒對我怎麼樣,我怎麼可以隨便就討厭一個人呢?為什麼在對方面前就是不能自在一點呢?甚至我還會想該不會上輩子跟他結下了惡緣吧,那這輩子不好好化解,下輩子還要繼續也不是辦法呀!於是努力想辦法開始改變自己,試著投其所好,試著練習聽對方說話超過一分鐘不生氣,轉念再轉念,但一陣子後就撐不下去了,對方還是一樣,但我卻滿腹委屈,心想到底是我的問題還是對方的問題呀?🤔

其實沒有人有問題,只是雙方能量的融合上不是太協調而已

本命盤上各行星的落點,為我們打造出個人專屬的能量特質,終其一生都不會變,可以想像成是一個形狀的概念,可能你是圓形,我是方形,他是有凹角的不規則形,兩個形狀在接觸時,被尖角觸碰到的那一方肯定會感到不舒服。當雙方走進彼此的能量場範圍時,就等於是兩個人的命盤相互交疊,形成一張所謂的合盤,能量開始交會,如果,代表情緒的月亮有被對方的火星對應到,可以想像情緒一直被一股衝動的能量干擾,那真的是像隨時被按下爆炸鈕一樣,或是,對方代表壓力的行星像土星這種的剛好對應到自己的內行星,那就像看到嚴肅的教官一樣,肯定無法在他面前放飛自我的。

所以下次如果再碰到怎麼樣都無法自然相處的人時,如果理性的把所有前因後果都分析過一遍還是找不到原因,也許就真的單純只是彼此能量不是太好融合而已,這時候,其實只要保持距離,和平共處就好啦!

相處不來別勉強,因為世界上一定會有跟自己合的來的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