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x心靈客棧
Relax心靈客棧

客棧,是行旅人的充電處,在人生路上走著的各位,如果累了,歡迎隨時來這裡,可以看看我的故事,也可以跟我一起切換到占星與靈性的視角看人生大小事,等補充好能量,再繼續向前行吧

▋靈性大觀園🔎— 一個人的大小事,都寫在他的能量場裡

(编辑过)

人類的身體是承裝靈魂的載體,可以想像身體只是一個固定靈魂在地球上的器具,當靈魂與身體結合後,靈魂的能量會以接近心臟處的心輪為中心點,向身體外流動出去,再分別向上及向下形成一個大圈包覆整個身體,成為我們所謂的能量場或氣場,這個場域不但反映我們當下的靈魂狀態,也包含所有我們沒說出口的意念,這些是肉眼看不到的,但靈性能力較高的人卻可以透過各種超感知力解讀出來,像有些算命師直接看照片就知道照片中人的訊息,不需要用任何卜算工具,真的是好神奇呢!😲

其實在較高層次的維度裡,沒有物質身體的限制,每個存有都是直接以能量體的狀態存在,能量體之間的訊息是暢通無阻的,所以大家都可以直接知道到對方所有的真實,無法隱藏,沒有遮蔽的機會,而存有們對自己也是絕對的誠實,因為沒有多一層思考機制的大腦,不會創造各種無中生有的劇情模糊現實及催眠自己,我在想什麼,我對你的想法是什麼,真實的我是個什麼樣的樣貌,在群體之間很難掩飾

我們的能量場也是一樣的道理,一個內心和諧充滿愛的人,他的能量場很光亮厚實很溫熱;沒有界限的人能量是呈現發散狀的,像氣體一般;好鬥好勝的人他的能量是鋒利尖刺的,能量像隨時準備攻擊射出去的樣子🏹;一個生病或處於低潮的人能量較內縮,外圍甚至帶點灰灰霧霧的;光明磊落的人能量場如同清澈見底的湖面清透純淨;心口不一的人能量的流動像齒輪被卡住一樣,看似要往前流去,卻又被往後拉回

有沒有過當一個不是很熟的人來你面前的時候,還沒開口你已經有不知哪來怪怪的感覺?有些人看起來人好好,滿臉笑意,但在他身邊時心卻像被壓住一樣,不知為什麼會有點想快閃的念頭;或是接近某些人的時候,他明明什麼話都沒說,但你就是覺得好安心好平靜,好想多在這個人旁邊待一下。也許我們都沒有像那些厲害的老師可以直接透視每個人的能量訊息,但我們的靈魂對於其他靈魂的能量感受力一直都是存在的,衪會把訊息用物質身體能理解的方式傳遞給你知道,所以,當你與自己的身體越連結,對於其他的人能量狀態也是能判讀一二的哦!🧐

跟自己的身體越連結也能摸清真實的自我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