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就這樣吧!

就這樣吧

那些還沒說

也說不出口

而你也明瞭的話語

深藏進心底

反正你還是一如往昔

就這樣吧

那些像是過去

也沒真的過去

而你也不想在意的

都留在回憶裡

反正那些都已成追憶

我誤把你的沉默不語

當作是我們的默契

於是以為不需要言語

在我甜蜜地付出深情

卻是走向無言的結局

如果能再回到過去

是否還能拾回

那曾有的歡愉

將那些沒說出口的話語

全都在你面前堆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