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a異想
Flora異想

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餘暉

坐在礁石上

望 落日餘暉

在海洋遠處的邊緣

金黃色的球體

落入海的喉頭

像是灌入了佳餚美酒

渙散的眼神

也是醉了

迷濛了

在你眼眸的深處

透出一個影像

那是我

也是你

兩人愛的印記

好友拍攝

夕陽落下

餘暉盡了

夜悄然無聲地

走了過來

我仍在此處徘徊

海潮將要淹沒礁石

已無立足之地

海水的侵犯

彷彿要將我淹沒

然而 你將我抱起

遠離

像是跌入溫柔

我也是昏了

搖晃

在你寬廣地臂彎

沉沉睡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