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荏
言荏

24小時,25種心情。

我要劈炮唔撈

最近這份工作真的給我很大的打擊。似乎再怎樣努力都得不到上司的賞識,開始有點懷疑自己。

想想過去做過的那些工作,有的是老闆不喜歡我,但是我的業績好,所以老闆也對我很客氣,走的時候他應該鬆了一口氣。

又有一份工,辭職時老闆極力挽回,說可以加我人工、讓我決定上班時間、讓我放有薪長假等等。

還有一份工雖然被炒,走時更跟老闆大吵一頓,但是老闆最後都肯定了我的工作表現。

真的唯獨是現在這一份工作,究竟真的是我能力不夠,還是老闆的吹毛求疵。

唉,找不到滿足感和成功感的工作真是度日如年。

鐵定是會辭職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