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荏
言荏

24小時,25種心情。

小說創作「隱藏的歌曲」序

是這樣的,五六年前在POPO寫了個外框,發現寫小說好難,草草收了尾。這次來到Matters,是想再給自己一次機會,看看能不能寫小說,不能就放下吧!

約30年前Nirvana的Nevermind CD 裏面有一首隱藏的歌曲Endless, Nameless。

心菲說,她在十八歲前已經試遍了成年人可以做、需要做、應該做的事,那十八歲之後的人生呢?

周慈說,結婚就是為了生孩子。找到經濟穩定的丈夫,才能確保我的孩子能夠幸福長大。我想生孩子,越多越好。生產時那切切實實的痛,讓我覺得好幸福。

夏樂說,你知道有一種花叫「曼陀羅」嗎?它外表潔白,但可以提煉成迷幻藥,提煉出來的藥可以讓人短暫失去記憶。那你最想忘記什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