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ons_from_books
lessons_from_books

Lessons From Books | 閱讀 | 互拍 📚閱讀教會我的東西。希望能與你們分享。 IG: @lessons_from_books Email: lessonsfrombooks@gmail.com Website: https://lessonsfrombooks.blog/

Kobo Libra 2 電子閱讀器試用心得 + 香港書展攤位及限定優惠 + 粉絲專屬的優惠碼

近日,很高興獲樂天Kobo邀請試用電子閱讀器,非常切合我夏日的計劃🤩。其實一直以來都看到不少書友推介這台Libra 2,它的實體翻頁鈕和300 PPI印刷般的護眼螢幕與我之前用過的平板截然不同,加上白色的外型實在太好看,已經令我很想入手了。

炎炎夏日,你最喜愛做甚麼來放鬆身心?對我來說,帶著書本到沙灘閱讀,享受陽光與海風,就是其中一種最治癒心靈的活動了。另外,我最近也熱衷於整理房子,我發現原來將不需要的物品減少,把可回收的放到社區收集站,也是一個自我修復的過程。在日常生活中騰出時間,為自己打造舒適的身心空間,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呢。

近日,很高興獲樂天Kobo邀請試用電子閱讀器,非常切合我夏日的計劃🤩。其實一直以來都看到不少書友推介這台Libra 2,它的實體翻頁鈕和300 PPI印刷般的護眼螢幕與我之前用過的平板截然不同,加上白色的外型實在太好看,已經令我很想入手了。

目前使用了Libra 2一個多月,我已經愛上了這部閱讀器!把它棒在手上的感覺很好,Kobo Libra 2 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讓我拿的非常舒適,翻頁鈕也為時常走動的我帶來好處,即使我一隻手沒空時,都能輕鬆看書,增強了閱讀的動力。而且它又輕巧又防水,可以放入我的小包內陪我到沙灘,讓我享受大自然的同時進行閱讀☀️。

最重要的是,電子閱讀器能夠為家居節省空間。Kobo Libra 2有 32 GB的儲存空間,可以裝入海量書藉(樂天Kobo全站就擁有超過700萬本書,當中有超過 20萬本為繁中電子書 )。我這樣說不代表我不會再買紙本書呢,但電子書可以減低需要斷捨的書量,畢竟能夠擺放書藉的空間十分有限啊。如果遇到真的很喜歡的書,我仍然會購買實體版去支持作者和小書店!

🌟 如果你都想一嘗電子書的好處,可以把握這次機會利用我粉絲專屬的優惠碼「KOBOXLFB」來獲取HK$25電子書券折扣呢!
・於Kobo網站買書結帳時輸入「KOBOXLFB」即可得HK$25電子書券
・只限Kobo新會員使用,每個會員限用一次
・購買HK$26或以上電子書時可扣減HK$25,使用期限由今天至2023年7月25日。


📌 Rakuten Kobo X TechLife by fortress 聯乘香港書展攤位及限定優惠
活動期間: 2023/7/19 – 7/25
書展場內優惠: 到 Kobo X TechLife by fortress 聯乘書展攤位 3G-C27 購買閱讀器或閱讀器+配件組合即享高達 HK$259 折扣優惠及HK$250 電子書券,更可獲得書展限定特典禮物。

推薦組合:Libra 2 + 簡易磁感應保護殼

希望大家也能感受電子書的方便和樂趣。 💕

下面再分享一下Libra 2 的功能喔~


喜歡我的分享嗎?歡迎在 Matters和 IG上追蹤我!
Matters: https://matters.news/@lessonsfromb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lessons_from_books/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