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趣味小童話33

小歌妹又在胡思亂想了:父親是一個傻瓜,但女兒願意去效仿。因為小歌妹看到念頭管理,每一個人都發揮所長了,包括自己。有者還令人感動,如末法小豬在念頭世界再也沒有想女人了。原則小沙僧也學習契入現時報生活,忍者小狐狸露出的尾巴就是要做一個更好的人。小歌妹想聽到內在聲音。

內在聲音說:他必需是一個好人,我來和他演義夢想的慈悲。你懂自己是個好人,你為什麼不說自己是個王八蛋,你想從文字裡找到未來?你有沒有想過你的未來成能是讓別人來決定,就如我也一樣。你還能做一個更好的人嗎?阿良被一逼之下出來說話了:用正面思考去面對,才是正常的方法。

小歌妹又在胡思亂想了:真假善惡原生思考女兒也懂。你是一個更好的人嗎?我罵你,你是一個好人才怪。你如果是一個好人,就把心拿出來,我想看看了。阿良被一逼之下出來說話了:我正在找文字的凝聚能力,希望可以發現小歌妹你的心,看來不成功。我的心就我喜歡女人。

內在聲音說:哈哈,思考無能就是無能,他必需小心。小歌妹你聽好好來,我想殺了你。如果你還在思考我?我也愛你,你一定要思考我。阿良被一逼之下出來說話了:思考內在聲音談何容易,你說出你愛他了,說出了你愛小舞飛的姐姐了,他知道了。想必他不會殺我們。

小歌妹又在胡思亂想了:次生父親,這是女兒發揮天命的時刻。次生父親你聽好好來,你必需好好做人,不然我也幫不到你。無形的東西真的可以讓我覺得開心,你是不是也一樣開心?我們都是最好的人,因此終能如願。我心有你,你心有我。你不可以為他做決定,讓他好好想吧。

內在聲音說:你也要小心,我也要小心,原生在聽了。你說你無法做決定,無法寫出結局,就讓原生自己好好想吧,我們愛他。阿良最後對大家說:無法幫水橋舞做出決定,無論我的文字凝聚能力如何,他都不在我的文字內。我們愛他,希望他走出來了,那麼小歌妹就可以安心唱歌跳舞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