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佛法新思考022

思考星雲:想吃榴蓮,就一定要去馬來西亞嗎?魔仔說:問星雲在極樂世界有沒有吃到榴蓮?不知道,因為思考星雲不一定就是星雲。星雲說:我來寫出這一段的次生佛法;想吃榴蓮,馬來西亞有。想去極樂世界,星雲有。小和寫下原生佛法:想衣得衣、想食得食,想榴蓮得榴蓮,想日本得日本。

思考星雲:想去日本,問極樂世界有沒有日本文化,就要問台灣有沒有星雲精神?魔仔說:有!所有的念頭極樂眾生都有,因此想中國有中國。星雲說:我來寫出這一段的次生佛法:以念頭開創世界,極樂國土何嘗不是一樣。小和寫下原生佛法:戒定慧是修行人的根本思想,越界不能。

思考星雲:釋放愛和接受愛,是一種正常關係,極樂眾生接受了人間的愛,就必需為人間辦事,念頭一轉就是次生佛法了。魔仔說道:星雲不在執著舊時報法緣還是星雲?星雲說:我來寫出這一段的原生佛法;如來在日本是日本人,如來在中國是中國人。小和寫下次生佛法:如來志向來自星雲愛世界。

思考星雲:正常夫妻之愛?魔仔說:你殺我還是我殺你?思考星雲:你殺我!小和小心寫下次生佛法:不能對父母說沒有正常夫妻之愛,人間如是,極樂世界如是。魔仔對星雲說:現在到你殺我了。思考星雲寫下原生佛法:極樂淨土非男女共建的社會,魔仔你跟我學佛。

魔仔說:我不願意,但我可以把輪回之根拿掉。思考星雲:我知道你不願意,你是內在的魔,你的內在的妙願意成佛。我來寫下次生佛法;女子成佛是地獄之根,非想非非想根本做不到。小和寫下原生佛法:女轉男身成阿彌陀佛就沒有了非想非非想,一定能成就。魔仔進入思考中。

思考星雲:還是如何度化父母?對母親說將來你去了極樂世界就會成佛,因為哪不是男女共建的社會,是不是要讓全世界都瘋了?魔仔要寫原生佛法:極樂世界就是僧團的世界,不是果瓜成佛記裏的世界。思考星雲寫下次生佛法;果瓜成佛記裏的世界是夢想的世界,夢想的慈悲,希望有願必有成,我不是星雲,我希望是阿彌陀佛。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