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道德小演義26

看到了皇后,皇后問:倒霉兒,為什麼你偽裝日本人?葉問說:皇后,他偽裝日本人,因為他愛日本人。我知道我們變成這樣都有自己的原因,皇后,請你用真心來評價我。皇后說:日本人的祖先不是所有人都是日本鬼子,你看成吉思汗和他的子孫們殺人不夠多嗎?你殺日本鬼子是對的。

皇后說:笨巧兒這真的是你的想像?你所希望的日本人是怎樣的?倒霉兒回答:我希望大和民族有奧特精神,創造無數的經典,像排山倒海的到來。也希望葉問繼續為我們鞭策,好讓我們不會再犯從前的過錯。奧特說道:我們也不希望大家再有成吉思汗思考,日本鬼子思考也不要。如果大家要,就是罪惡流復活了。

皇后說:能量兒你真的喜歡這個童話?水靈兒說:這個童話有鮮紅的一面,我喜歡皇后的溫心紅。葉問說:溫心紅?看來我沒有存在的理由了,我要離開了。水靈兒說:你等等!難道你不希望在六色世界發揚精進的武道精神?葉問說道:只要我做到一個最好的人,我就可以在六色世界發揚武道精神。皇后說:歡迎葉問到來,霍師父等你很久了。

皇后說:德行兒你想到自己的法願?蘊情兒說:我希望現在的原生世界,不要回到歷史的錯誤中。成吉思汗思考和日本鬼子思考不能要,用心管理好自己的地盤好了,我祝福我的母親大地和父親大地最終能相愛不是相殺。皇后說:如果相殺了,也許就是罪惡流又來了,誰最開心?

皇后說:嗔恚兒你對兄妹們真心嗎?尋色兒說:我希望自己永遠只是一成的黑色,山姆大叔希望好好掌握自己的嗔恚,我們希望世界不要有成吉思汗思考和日本鬼子思考。皇后說:尋色兒,你竟然想做最好的人,你行嗎?嗔恚尋色兒說:我不行,但我碰到它的邊了,我可以把自己拉過去。皇后說:拉得好。

皇后說:從真心著手,就是知心兒。我看你們用橡膠皮做了這麽多小飛兒,我送你們一千個知心兒的念頭,成就你們新六色念頭世界。所以到了晚上,每一家每一戶都有了燈火,再也沒有人去思考成吉思汗和日本鬼子精神了。這個世界永遠屬於我們的世界,如果有人不珍惜,因為他們不是小飛兒。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