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佛法新思考007

真正的小惡魔!就是你,你和魔慈少女釋放邪惡演化齷齪的文化從音樂、文字、漫畫、戲劇裡。我!這是我?波仔這樣想,這樣問了。他為什麼這樣說我?他是誰?就是波仔的內在聲音。波仔想想自己,他發現自己的欲望了,如何釋放邪惡?魔慈少女對波仔說道:演化邪惡,不要用在人身上。

這難道是我,演化邪惡?真的如你所說嗎?魔慈少女回答波仔:只要你將自己演化的善良送出去,不問有沒有回報,你做到了就是一個可以克服邪惡的人了。做不到你的邪惡是要得到釋放的。佛慈說:釋放邪惡不在犯罪下是現時報的行為,不是好,是最好。不要釋放用在人的身上,這是一種可能!

慚愧來了。佛慈對我太慈悲了,因為波仔是原生思考,不把自己的善良送出去,就是還有演化邪惡的可能!如何用明燈一亮的方式對他述說?我試試好了。魔慈少女對波仔說道:把最好的智慧給了人家,就沒有對不起自己了。波仔不明白說:不給就是還有邪惡對嗎?為什麼?魔慈少女回答:因為不能將自己的邪惡給了人家。

我為什麼可以自制?就是將邪惡給了自己。看到了是嗎?就是波仔,我看邪惡如同看法脈,降服邪惡就是我的法脈了。魔慈少女對波仔說:真正的小惡魔是你嗎?我已將邪惡留給了你。波仔說:我決定將自己的善良送出去,邪惡留給自己。這不就明燈一亮嗎?還沒有!

對善良和邪惡要一視同仁,釋放邪惡不在犯罪下,釋放善良要在光明上。波仔想到這裡已經沒有更好的文字了,將工作留給了我。我寫下:釋放邪惡要有善良的低制,釋放善良沒有邪惡的流向。感覺真的不是很好,讓佛慈來寫:內在就是善良,是你!內在就是邪惡,是你,內在就是我!

波仔決定和小惡魔談談,你想侵犯女人?是的!我是你內在。小惡魔說:你是我內在,你的內在是誰?波仔一驚,難道我想侵犯女人。魔慈少女出來了,對波仔說:你可以侵犯我!波仔一驚道:不可以,你就是我!寫到這裡大家是不是看明白了,就是我們要尊敬女人,因為內在就是我!我就是波仔心裡的月亮。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