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道德小演義06

(编辑过)

第一層地獄的眾生已經在等我了⋯

笨巧倒霉兒說:我決定殉道,尋色兒和水靈兒結成夫妻演化道德小演義在文字世界裡,我要好好學習做一個最好的人,我沒有放棄真愛,我在等著我要活出自己!嗔恚尋色兒說:你要在紙上用兵,你要和我比賽誰可以做一個更好的人,你的心流血了。德行蘊情兒說:這只是演義,笨巧倒霉兒是一個真正的男子漢。

嗔恚尋色兒是一個真正的男子漢嗎?大家想知道嗎?結果出來了,不是!笨巧倒霉兒贏了,他說:是不是看到了?不敢拿永遠拿不到,要拿就能拿到。能量水靈兒說:但嗔恚尋色兒是走在六色世界最前面的人,我還是想超越他,我免費送給他,願意下嫁給他,讓我的野心幫他加持,更快達致成功!

嗔恚尋色兒說:你們這樣來玩有沒有問過老大?老大喜歡嗎?德行蘊情兒說:是六色世界的大老闆,誰知道他喜歡不!嗔恚尋色兒說:老大不喜歡,能量水靈兒試探下水溫,他要活出自己,其實是想試探老大。笨巧倒霉兒殉道也是想知道老大在想什麼?還有德行蘊情兒也想知道老大如何了結這個公案。

誰有老大思考?笨巧倒霉兒先說了:老大是想做大事業的,無奈狠鐵不成鋼,這是我對老大的想法。能量水靈兒說:因此,老大必需承認,野心也是愛,野心也是一種可能,就仿如我!德行蘊情兒說:所以老大已經認同了愛情的真締,無奈遇見的是一個阿斗!嗔恚尋色兒說:我不可能把嗔恚這個位置和你們交換,因為你們有可能會成就Black 100%,這是我的老大思考!

究竟是誰對?我們四個坐下好好談了。笨巧倒霉兒要如何我要活出自己?就是不要把自己的老婆送人!能量小靈兒要如何我要活出自己?就是不要斷送自己的幸福去追尋六色世界。德行蘊情兒要如何我要活出自己?如果問老大,老大說:如果沒有意中人就想想吧,也許有一個可能!嗔恚尋色兒說:我一生為老大工作!

笨巧倒霉兒說:嗔恚尋色兒,你從第一層地獄回來感覺怎麼樣?嗔恚尋色兒說:笨巧倒霉兒,很高興認識你,我知道不是你推我下去的,不是很喜歡第一層地獄。能量水靈兒說:難不成是我把你推下去,我的愛錯了?嗔恚尋色兒說:老大把我寫成這樣我有什麼辦法?我就是不敢把你拿去。蘊情兒說:把我拿去敢嗎?不然你真的不知道要等到哪一個猴年馬月才能成功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