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佛法新思考006

(编辑过)

波仔還沒有發現魔!是不是他已經就是一個好人了?我要引導波仔發現魔,因為這樣他就是一個知道自己的人了。波仔動念;我不高興,有人對我指指點點,這怎麼可能會聽你們的,你不知道我是誰嗎?魔慈少女也不敢對波仔說什麼?哼哼哼!誰來惹毛我,我把他打殘!

無窮盡的欲望就是魔的來源!好強鬥勇就是一個魔。我要教波仔如何求勝,魔慈少女對波仔說;你要贏誰?波仔說:我要贏這個天下!我思考如何贏這個天下才不給人打死。魔慈少女說;這就是殺人和救人的方式來贏取世界。波仔眼睛發亮了,暗想:要殺人還是救人!明燈亮了。

我克服欲望的方法,我必需教導波仔。魔慈少女說:我愛你,我要和你結婚,你還會愛其他人嗎?波仔回答:你愛我,我當然也愛你,我想我不會再去愛別人。魔慈少女說:我除了愛你,還愛其他的男人,我這樣做對嗎?波仔說:為什麼你還愛其他男人?魔慈少女說:因為這是我的欲望!

譜寫愛,立地成妙慈!要如何轉化成簡單的道理給波仔知道。我試試了,魔慈少女說:快樂是雙方的,不是我要你痛苦我才快樂。波仔寫到這裡,思考如何去回答。因為你快樂,所以我快樂。波仔的心樂了,思考;譜寫愛,讓人們快樂,成就一個好人!魔慈少女說:是一個最好的人。

魔可以克服,釋放邪惡。這是一個非常嚴肅的話題。如何讓波仔知道這一點。波仔問魔慈少女說:你發現我是魔,你還會和我在一起嗎?魔慈少女回答:你是假天使,但你有良心嗎?你有,我就和你在一起,你沒有,我就離開你。明燈一亮,魔慈!波仔找到這個詞了,我是魔慈!

魔慈並非一個貶義詞!佛慈說:我們尊重魔慈,因為他還有慈悲心。但是魔慈不能證更高的生活界,這不是一種上進的心。如何讓波仔知道?魔慈少女說:有膽量就做天下第一大魔慈,就是要有妙的基礎。明燈一亮,妙慈,這個詞又出現了。天使的良心,波仔永遠不會忘記自己這一天的覺悟。

他發現自己的欲望了,如何釋放邪惡?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