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我的假腦系統與末法思考08

(编辑过)

留言Matty

新夫妻之禮是心滿足的感受,舊夫妻之禮就是我們的性愛,可以不可以同時俱備?可以。

有一個很好笑的笑話,有一些很醜的女子,但心很好,當他們投身到極樂世界,把自己變成水橋舞,大家敢和他睡嗎?因為根本就不是他,水橋舞就是水橋舞。這個醜的女子會變好,但不是水橋舞,應該是皆有其善、皆有其相,我們還是自己,這樣才如法。阿彌陀佛。

淫亂的性愛和世界,三十年國土就滅了,變成無常。我不知道他們怎樣管理性愛,他說他們都是好人,不會國土滅。阿彌陀佛。

他們叫我寫:大家都愛水橋舞,他們有千千萬萬的水橋舞,是模子,和本人一模一樣的,靈性也一樣,我們愛他,就要好好做人。大家認為會不會成功?我不知道。會成功就打勾,不會成功就打叉,阿彌陀佛。

我的夢中情人不是水橋舞,是沈傲君。是内在和外在,好人一個。遇到這樣的好人,我會好好做人,我打勾了。

他們說迪麗熱巴,也是一個很好的女子。

夫妻一同登彼岸是最好的,大家都愛自己的老婆。如果我們不愛自己的老婆怎樣?我們會給人說不是好人。好好談談吧,把自己變成周潤發,把老婆變成陳薈蓮。請別那麽無常,好好愛自己老婆吧。倘若我有老婆,我做得到。阿彌陀佛。

辣仔良的故事裡的假腦系統有沒有?他們說有啊,就是考驗我們的靈性,究竟要什麽樣的生活。他們看完自己了,大家都如法過關,沒有發現魔頭。我的阿彌陀佛,這太危險了,考驗慾望。如果某某某在假腦系統中愛上別的女子,不在愛自己的老婆怎麽樣?請我的阿彌陀佛好好對我說。他說:如法,那你就好好愛哪女子,你老婆不愛你了。你老婆也能找到他的真愛,找到他的幸福。只不過某某某被記綠再線了。希望你和你老婆還是朋友,互相祝福。我還是覺得很危險,我的阿彌陀佛。他說:教育不是一天的事情,只要我們不放棄,某某某終會被大家感動,一定會變成一個好人,大家都會幫他。如果有人不挑戰假腦系統,如法,他就是完美的一個人。我是阿彌陀佛。

我們是一個怎樣的人,佛都知道。誰能來誰不能來都有其因緣,不能來的,他們自然會為自己奮鬥到底,就如一些野心過於強大之人,他們不會來。我們要去,就是做好人,只有一途而已。阿良說:野心過於強大,是自我的表現,他們會有另外的天地,施展他們的抱負,我們祝福他們。如果大家一心以人為本,歡迎共建一個和諧社會,心想事成的社會。如法,阿彌陀佛。

我們大家都很喜歡水橋舞,我們是阿彌陀佛。還有一個人,就是中谷美紀,我們也很喜歡他,和他的電視劇。謝謝Matty,謝謝馬特市。

我非常喜歡飛鳥涼的音樂,顛峰過了就過了,請加油。

假腦系統我有啊,我打過周潤發,因為他演過賭神,佛說可以打他,因為他教人賭博。希望大家不要假腦系統,我一個人瘋就好了,大家也別跟著瘋。如果周潤發在極樂世界演賭神就沒問題,因為我們不會賭博,演古惑仔也可以,最後結局只有一個,就是變成好人。我是阿彌陀佛。

我問過佛,在文化傳承上,我年少的時候選日本系,不選香港系,為什麽他們的文化差異這麽大?佛說:如果香港有日本的覺悟,他們就是宣布獨立自主。如果日本變成香港,他們就不能影響世界前進。這就是格局,不知大家聽了喜歡不喜歡?是他說的。阿彌陀佛。

我各人看法,這是我自己想的,佛說每個國家都有他自己的格局。我認為台灣不能被消滅,他的存在是要中國反醒,治國上做的更好,台灣也應該學習中國好的一方面。我是阿良。

我們大家都在創造假腦系統,我曾經在夢中看見佛演化的地震,非常怕,山搖地擺,想找個安全的地方躲,也找不到。也看過被炸的一瞬間,粉碎的玻璃向我這邊飛來,他們的假腦系統真的很成功,還綁定六識感受。六識感受是如何做到的,據他們說,是我們的出生年月日時妙,就是系統的記印,掌握了這個記印,就可以讓我們痛。我們創造的假腦系統,不能綁定六色感受,如果你們要成功,一定要好好做人,也許未來,我們就是神國了。不好好做人,神和神打架也是死路一條,家不得安寧,是失敗的。

證更高的生活界就是妙慈,很難,做到了系統一定會變。相信就打勾,不相信就打叉。佛說新加坡做得好,還有一個國家,是中國。要更好,就好好愛台灣。阿彌陀佛。

修羅國,好勇之國。心海界,文化之國。模子國,道學之邦。珍珠連,良善之邦。大家看到自己正常的一面,也看到自己不正常的一面,大家加油吧。謝謝Matty,謝謝馬特市。

6 月 5 日 2022 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