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果瓜成佛記第三十七願:祈求天下太平,衣食住行無不滿願

(编辑过)

極樂世界是想到衣服得到衣服,想到食物得到食物,衣食住行根本不需操心。想吃什麼就有什麼,這是多麼自在。想穿衣服,衣服就在身上了。不需去買料子,不需去找裁縫師。有人喜歡珠寶,極樂世界,動一念頭,珠寶都在我們身上。金銀珠寶在極樂世界沒人要。大家看黃金,你們認為不得了,西方極樂世界黃金都是鋪馬路。寶石、翡翠、瑪瑙等等,在極樂世界都是建築材料。那裡街道、宮殿都是七寶造的,游泳池都是七寶的。這就是「衣食自至願」的意思。

小彌沙說:阿彌陀佛,你是爆富戶嗎?把國土造成金銀珠寶城。阿彌陀佛說:因為你們喜歡。我果瓜問:阿彌陀佛,你喜歡嗎?阿彌陀佛說:我老早就想大裝修了?小芙蓉問:你為什麼想大裝修?阿彌陀佛說:太俗氣了,你們有什麼想法?無界法師說:我覺得不需要大裝修,這不符合經文教義,別人會說你騙人。建平師兄說:萬物那有不變之理,師父你不要怕改變才對。小芙蓉說:阿彌陀佛,你說想衣得衣,想食得食,我現在想吃榴槤,你能不能變個榴槤給我吃。阿彌陀佛說:哇哈嗚利呀!手上立刻變出一粒榴槤。小芙蓉把榴槤開了,他吃,他問阿彌陀佛說:你是怎樣做到的?這根本就是一本小說。阿彌陀佛說:你對了,小芙蓉。我果瓜問:這本果瓜成佛記是水良寫的,阿彌陀佛只是負責打勾打叉,我問阿彌陀佛說:阿彌陀佛,你真能做到想衣得衣,想食得食嗎?阿彌陀佛說:你成佛之後,我再對你說其中的奧妙。我果瓜說:讀者現在就想知道,你不能現在就對我們說嗎?阿彌陀佛說;我現在對你說就是邪師說法,一定要你們得悟,那他就會對你們說。我果瓜小心說:哪個法藏比丘的阿彌陀佛?阿彌陀佛說:你對了。

阿彌陀佛問小芙蓉說:你的理想世界是怎樣的?小芙蓉說:汽車在天上飛,人類做自己喜歡的事,不需要工作,阿彌陀佛,我比你更俗氣,嘻嘻。阿彌陀佛說:我們來聽聽小彌沙的理想世界又是怎樣的?小彌沙說:人類在宇宙發現新國土,大家大遷移,地球壞了,人類得救。建平師兄說:我的理想世界是,孔子所編訂(詩經)哪個年代,關關雎鳩,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沒有現在的拜物思想,人心純樸可靠。無界法師說:我的理想世界是,想衣得衣,想食得食,不是小說,是法藏比丘化願的佛國土。我果瓜說:我的理想世界有兩個,一個是珍珠連,它的意思是所有人的心像白珍珠一樣純潔,這是信仰。一個是模子國,我們是依先輩的智慧來開國,這也是信仰,我祝福這兩個信仰不鬧矛盾,同屬一體,這是很高的理想。阿彌陀佛對小芙蓉點點頭。

小芙蓉這時說:阿彌陀佛第三十七願:我作佛時,生我國者,所須飲食,衣服,種種供具,隨意即至。無不滿願。

我果瓜知道怎樣寫,我寫…

果瓜第三十七願:我作佛時,所有同修,祈求天下太平,衣食住行無不滿願。

阿彌陀佛對小沙彌說:我想到了二千五百年後,我們應該用什麽方式來和眾生談病毒?小沙彌說:我們都知道水良的世界被新冠病毒入侵,我們套用蔡艷秋一句話:否極泰來。祝福未來人,病毒早去,否極泰來,明天會更好。小沙彌第三十七願:我作佛時,所有同修,祝福未來有情眾生,病毒早去,否極泰來,明天會更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