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道德小演義07

環境裏發現相互,在這裡我是笨巧倒霉兒,我想研究你,你是想怎樣奪去我老婆的心?我怎麼可能死得不明不白。這是當然的,你不明白能量的老公笨巧的怎麼樣的一個人,其實你也並不了解能量。我們只是在演化道德小演義,我有一個夢想,就是把你寫進我的日記裡,讓你提醒我每一日如何做人。

環境裏發現相互,在這裡我是能量水靈兒,我在和你談戀愛,但我知道其實你很好。以你這種性格不想承擔大任,環境給我們知道我們的世界極之可笑也極之荒唐,但我們還是要起步。你不承擔大任其實是無大任可承擔,你要我們圍著你起舞要玩到幾時?你的念頭會息嗎?你息了,也許我們的念頭無法息滅了。

環境裏發現相互,在這裡我是德行蘊情兒,也許你看錯了,我是愛原生中華的,希望他們尊重次生中華。原生中華的愛無法和你相通嗎?這說不過去,已經2024了,天下大白天很久了。你只愛次生中華會寒了原生中華的心。你對大家說:我是中庸的。我們這一代就完成我們自己的使命了。

環境裏發現相互,在這裡我是嗔恚尋色兒,我對你說:不是我無法承擔大任,是我無大任可承擔,你要我幫誰?幫了你,他的心就碎了,我幫了他,你的心也碎了。我有一個奇妙的想法,究竟誰可以從我的文字十字方向找到出口,這就是一個最好的人。在世界歷史裡就會留下一個肯定,肯定此人創造了和平的契機,無論成功與否?都留下千秋美談。

支撐著我人格的四根柱子,德行、能量、笨巧、嗔恚努力的完成道德小演義,大家都看不到第五色世界Sincere明心、第六色世界Harmonious和諧。衝刺著我們的四色世界,我們不可讓嗔恚獨大,成就black100%,為什麼?因為會戰爭。原生中華有克制,希望次生中華也有次生思考,未來才有相互,我們的環境就是相互的責任了。

思考這個人,敢於從我文字十字方向找到出口的人,一個敢於突破的人,我會和他好好努力。我再不才,也是為老大工作的人,不可做縮頭烏龜。水靈兒的愛?蘊情兒的愛?就讓這兩個可愛的女人去斟酌吧。致於倒霉兒研究我的結果,應該就是更努力讓水靈兒知道,我們才是夫妻。哪只是次生愛情,不要迷信它,世界?好嗎?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