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漫畫作品計畫一共要寫十篇,有六篇應該可以成事了,很高興。謝謝大家。

佛法新思考004

我在哪裏?我在波仔的心,我是被複製一份的波仔,我有善沒有惡,因此我不適合和波仔換位置在這個世界生活。但我適合存在波仔的心,讓他來發現我。我一點也不寂寞,我在看波仔犯糊塗。波仔是一個好人,因此他發現了另一個我,就是魔慈少女了,波仔從此不寂寞了。

如何看待魔慈少女?如果有人發現自己就是魔慈,這不能說不是一種覺悟,因為他沒有將慈悲丟掉。如果一個人不知道自己就是魔慈,哪麼他的確把自己看高了,我們活著的就是魔慈系統。波仔就不知道自己就是魔慈一個,但他發現內在小女孩了。他對自己內心說:我要成就自己的夢想。

我的環境低下,就是波仔和我的兩極世界。魔慈少女其實就是我,因為波仔要的就是這樣的一個朋友。波仔的世界觀不完全,我看到的比他更深入,因此這是我的兩極世界。波仔看到的是魔慈眾生,我一直在發現妙慈眾生。這個兩極的世界觀,其實就能寫出佛法新思考。

累積愛的能量對抗無常!因為魔慈眾生不想覺悟,他們的能量就是一種因緣,這個緣就是叫人不上進。波仔很努力發揚魔慈精神,對我來說就是一種無常。我要演化的就是愛來對抗無常。無論何時何地何開始,人們看到我都是演化愛,愛可以長存不息。波仔要的魔慈少女沒有這種覺悟。

我是如何發現佛慈的?佛慈說:我們的內在魔慈小孩,不知善、不知惡、不知真、不知假,永遠躲在自己的太陽裡,因為外面世界的太陽太熱了,他們怕被融化而不復存在。太陽就是一個發揚光大,魔慈精神要媲美太陽,這是不可能的。這就是我發現的佛慈精神,佛法新思考。

幼慈慢慢長出來了,就因為波仔發現了魔慈少女。波仔畫了一個太陽,問內在聲音說:這是你嗎?魔慈少女回答:這個是你!你不會對我說怎麼可能吧?波仔哈哈大笑,這不是我,是你!魔慈少女說:我心大,這是我了,你服氣嗎?波仔又哈哈大笑說:我發現了我的慈悲,我竟然沒有罵你。

魔慈少女說道:你就是幼慈了!波仔感覺明燈亮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