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論語小典故016

新鮮人思考:我寫小說的時候,不希望自己固步自封,這樣會沒有了創意。但是靈魂深處,正義必需得到加持。

永遠的老師寫下:我不會飛,但我在意哪一片藍天,我飛了。我的心裡有一種聲音,我要比人飛得更高,我的飛行技巧是⋯

新鮮人寫下:要得到世界,必需承擔世界。動機是什麼?我的飛行技巧就是什麼!

永遠的老師思考:釋放邪惡這個問題上,以演化在紙上談兵可以。別把邪惡從紙上拿出來,演化在生活上。

新鮮人創意無限不該吸毒!

永遠的老師紙上可以成兵!

舉止端莊,能贏得尊敬;敬老愛幼,能贏得忠誠;任用賢良、培養人才,能使人勤勉。

PS:看到Big Bang成員有吸毒嫌疑很可惜,他們是創意無限的新鮮人。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